਀㰀栀琀洀氀㸀 ਀㰀洀攀琀愀 挀栀愀爀猀攀琀㴀∀唀渀椀挀漀搀攀∀㸀 LDP - Lingwa de Planeta਀㰀氀椀渀欀 爀攀氀㴀∀猀琀礀氀攀猀栀攀攀琀∀ 栀爀攀昀㴀∀瀀氀愀渀攀琀愀⸀挀猀猀∀ 琀礀瀀攀㴀∀琀攀砀琀⼀挀猀猀∀㸀 ਀㰀洀攀琀愀 渀愀洀攀㴀∀欀攀礀眀漀爀搀猀∀ 挀漀渀琀攀渀琀㴀∀㰀㔄㘄㐄䌄㴄〄䀄㸄㐄㴄䬄㤄 伀㜄䬄㨄Ⰴ 㠀䄄㨄䌄䄄䄄䈄㈄㔄㴄㴄䬄㤄 伀㜄䬄㨄Ⰴ 伀㜄䬄㨄 㰀㔄㘄㐄䌄㴄〄䀄㸄㐄㴄㸄㌄㸄 㸀㄄䤄㔄㴄㠄伄Ⰴ ㌀䀄〄㰄㰄〄䈄㠄㨄〄Ⰴ ㌀䀄〄㰄㰄〄䈄㠄䜄㔄䄄㨄㠄㤄Ⰴ 䄀㬄㸄㈄〄䀄䰄Ⰴ 㬀〄䈄㠄㴄㠄䘄〄Ⰴ 㨀㠄䀄㠄㬄㬄㠄䘄〄Ⰴ 㸀㄄䨄㔄㐄㠄㴄㔄㴄㠄㔄Ⰴ ㌀䌄㰄〄㴄㠄䄄䈄㠄䜄㔄䄄㨄㠄㤄Ⰴ 伀㜄䬄㨄 ㄀䌄㐄䌄䤄㔄㌄㸄Ⰴ ㄀䌄㐄䌄䤄㔄㔄 㸀㄄䤄㔄䄄䈄㈄㸄Ⰴ 㰀㔄㘄㐄䌄㴄〄䀄㸄㐄㴄䬄㔄 䄀㬄㸄㈄〄Ⰴ ㌀䌄㰄〄㴄㠄䄄䈄㠄䜄㔄䄄㨄〄伄 䈀䀄〄㴄䄄䐄㸄䀄㰄〄䘄㠄伄Ⰴ 㰀㔄㘄㐄䌄㴄〄䀄㸄㐄㴄䬄㤄Ⰴ 㬀㠄㴄㌄㈄㠄䄄䈄㠄㨄〄Ⰴ 㸀㄄䤄㠄㤄 伀㜄䬄㨄Ⰴ ㌀㬄㸄㄄〄㬄㠄㜄〄䘄㠄伄Ⰴ 挀漀渀氀愀渀最Ⰰ 挀漀渀猀琀爀甀挀琀攀搀 氀愀渀最甀愀最攀Ⰰ 椀渀琀攀爀氀愀渀最甀愀最攀Ⰰ  椀渀琀攀爀渀愀琀椀漀渀愀氀 氀愀渀最甀愀最攀Ⰰ 椀渀琀攀爀渀愀琀椀漀渀愀氀 愀甀砀椀氀椀愀爀礀 氀愀渀最甀愀最攀Ⰰ 䤀䄀䰀Ⰰ 椀渀琀攀爀渀愀琀椀漀渀愀氀 愀甀砀椀氀椀愀爀礀Ⰰ 昀甀琀甀爀攀Ⰰ 昀甀琀甀爀攀 氀愀渀最甀愀最攀Ⰰ 昀甀琀甀爀攀 猀漀挀椀攀琀礀Ⰰ 栀甀洀愀渀椀猀琀Ⰰ 栀甀洀愀渀椀猀琀 琀爀愀渀猀昀漀爀洀愀琀椀漀渀Ⰰ 椀渀琀攀爀渀愀琀椀漀渀愀氀Ⰰ 氀椀渀最甀椀猀琀椀挀猀Ⰰ 挀漀洀洀漀渀 氀愀渀最甀愀最攀Ⰰ 最氀漀戀愀氀椀稀愀琀椀漀渀Ⰰ 最爀愀洀洀愀爀Ⰰ 最爀愀洀洀愀琀椀挀Ⰰ 氀攀砀椀挀漀渀Ⰰ 椀渀琀攀爀渀愀琀椀漀渀愀氀 眀漀爀搀猀Ⰰ 渀攀眀 氀愀渀最甀愀最攀∀㸀 ਀㰀猀挀爀椀瀀琀 氀愀渀最甀愀最攀㴀∀樀愀瘀愀猀挀爀椀瀀琀∀ 琀礀瀀攀㴀∀琀攀砀琀⼀樀愀瘀愀猀挀爀椀瀀琀∀㸀 ਀㰀⼀猀挀爀椀瀀琀㸀 ਀㰀⼀栀攀愀搀㸀 ਀㰀戀漀搀礀㸀 ਀ऀ㰀琀愀戀氀攀 挀氀愀猀猀㴀∀椀渀猀椀搀攀∀㸀 ਀ऀ㰀琀搀 挀氀愀猀猀㴀∀栀搀渀最∀㸀䰀椀渀最眀愀 搀攀 倀氀愀渀攀琀愀㰀⼀琀搀㸀 ਀ऀ㰀琀爀㸀

欢迎来到 「Lingwa de Planeta儰ɺ㰰⼀栀㄀㸀 ਀㰀瀀㸀䰀椀渀最眀愀 搀攀 倀氀愀渀攀琀愀 ⠀꬀⦈饿ၑ䱢搀倀⤀ ⼀f⩎﵎䕖蒖䑶庖㩜葧ɧ㰰⼀瀀㸀㰀瀀㸀 语言则是世界上10种最广泛被拿来说的语言。

਀螂౥ⷿ蝎౥翿女蝲౥懿҄妄蝲౥쓿蝏౥៿灓ꙓಋ㿿즖⽢ಋ럿蝟e 法文,意大利文。

਀ᄀ멏筎ᩥ詏‹~ᙎɓᄰ捎⡫᭗⁒ₐ䰀搀倀 攀卧屟⪏‹蒊ݶ왨ɑ㰰⼀瀀㸀㰀瀀㸀 有两个特殊的特徵。第一,它的语言是以主要的国际语言为基本。第二,它是自然的语言,它趋向于一种活单字的语言。

਀琀卥敏ಋ鮏祎땲ㅟ㩎⭓䱒搀倀谀䁔ॢ癧荑끛쩳䁎ꭢ蒈ၧ葢‹蒊⭝ɒ㰰⼀瀀㸀㰀瀀㸀 我们相信未来地球的语言将绝对是这种类型的语言

਀첏⾑f魎䱎搀倀햋葬譶偏㱛⼀瀀㸀㰀瀀㸀 Oli jen de Arda ve shwo same lingwa=所有地球上的人将会说同样的一种语言

਀吀愀 戀甀 礀愀漀 挀栀椀 礀愀渀Ⰰ 琀愀 礀愀漀 渀愀渀最眀愀㴀혀乎想吃羊肉,他想要南瓜

਀ᄀ聎쾋k⩎멎敎쉧๓⁎℀ ꤀ᆋ⡎ᩦ葙⵶﵎坖敛歧䰀搀倀㰀⼀瀀㸀㰀瀀㸀

਀㰀瀀㸀


਀㰀瀀㸀 ਀㰀栀㄀㸀愀칫蚏く⁒ఀ䰰椀渀最眀愀 搀攀 倀氀愀渀攀琀愀 網站。

਀䰀椀渀最眀愀 搀攀 倀氀愀渀攀琀愀 ⠀꬀⺈ၛ䱢搀倀⤀ ⼀f୎୐魗蒖䑶沖彜쭪ɩ㰰⼀瀀㸀㰀瀀㸀 語言則是世界上10種最廣泛被拿來說的語言。

਀螂౥ⷿ蝎౥翿女蝲౥懿҄妄蝲౥쓿蝏౥៿灓ꙓ鹞ಊ㿿즖⽢鹏ಊ럿蝟e 法文,義大利文。

਀개멏幎犘ͥ詧鹢Š熊}ᙎɓᄰᅢ捐⡫畗⁒ₐ䰀搀倀 蘀癏屵᥏ஐ鹐Š蒊᥶陪ɮ㰰⼀瀀㸀㰀瀀㸀 有兩個特殊的特徵。第一,它的語言是以主要的國際語言為基本。第二,它是自然的語言,它趨向於一種活單字的語言。

਀琀푥蚚꩏ಊ᧿鮐祎땲ㅟ䁎╓䱒搀倀谀䁔ॢ癧荑﹛쩳䁎ꭢ쮈ၩ葢鹶Š蒊╝ɒ㰰⼀瀀㸀㰀瀀㸀 我們相信未來地球的語言將絕⽜ᥦ⺐幺讘著鹶Š㲊⼀瀀㸀㰀瀀㸀 這裡是一些LdP說法的例子

਀伀氀椀 樀攀渀 搀攀 䄀爀搀愀 瘀攀 猀栀眀漀 猀愀洀攀 氀椀渀最眀愀㴀䀀ॢで͗ੴ葎멶ݎ͜ꩧಊ⍔葪v⹎鹺Š㲊⼀瀀㸀㰀瀀㸀 Ta bu yao chi yan, ta yao nangwa=他͠詔西ಀ훿腠垉㱴⼀瀀㸀㰀瀀㸀 我們邀請每一個人來參與 ! 讓我們用更多的中國字來填滿 LdP

਀ ਀ऀ㰀⼀琀爀㸀 ਀ English਀ ਀㰀⼀戀漀搀礀㸀 ਀